洞口县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眼视光中心开诊啦

【时间:2023-06-03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正军 李水红)6月1日,洞口县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眼视光中心正式开诊。

图片1.jpg

视光中心的成立,响应了国家近视防控政策,切合群众的需求,也为医院发展提供了机遇。该中心拥有专业医护团队,配备了光学生物测量仪、伟伦视力筛查仪、全自动电脑验光仪、视功能检查仪、裂隙灯、弱视治疗仪等眼科诊疗设备,以儿童眼科早期筛查、斜弱视诊治、儿童近视防控为重点,开展儿童眼健康筛查、视觉功能评估、眼轴发育监测、小儿斜弱视诊断与治疗等业务。可满足全县儿童及青少年眼健康服务的需求。开业当天,来视光中心检查的儿童有9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