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到新邵县人民医院调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3-06-02 1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诗明 温鑫林)6月1日上午,邵阳市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孙雨晴等3人组成的专项调研组到新邵县人民医院实地调研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新邵县委改革办副主任曾建波、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蔚军、院长刘武等陪同调研。

在医院CT室、内分泌科,调研组听取了医院卓越服务行动和10S精益管理项目的汇报,并和科室解说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病区“10S”开展和保持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规范整洁的工作环境、摆放有序的物资、清晰明了的标签标识、丰富的文化内涵,赢得了调研组的频频点赞。

孙雨晴强调,新邵县人民医院要坚持实干兴院,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与时俱进,励志求新,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专科发展,提升急危重症的救治水平,助力邵阳及周边百姓病有良医,提升百姓在医疗卫生和健康服务体验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建设“健康邵阳”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