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五党支部启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钉钉线上平台

【时间:2023-06-01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平安)为拓宽支部党员学习沟通渠道,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5月27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五党支部搭建完成并正式上线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钉钉线上平台。

1.jpg

钉钉线上平台具备月记录台账、发布相关工作通知等功能,其中月台账包括“实践资料”“活动图文资料”“活动视频影像资料”“党员上党课资料”“学习资料”五大目录库。平台会定期更新目录库内支部学习的理论文章、微课视频、党课资料等学习实践资料。

2.jpg

支部各党员对此纷纷表示钉钉线上平台的上线为党员之间的交流联系搭建了一座桥梁。该院支部书记申琰琰强调,党员要借此机会,强化自身的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而且要坚持做到带头学、带头干,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开展“党建赋能信息化建设,提升行政服务临床能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项目,以卓越服务和行政服务临床流程优化为基础,结合院务部和信息部开展的行政审批流程优化和“一件事一次办”工作要求,为临床科室打造系列电子审批流程、上门服务流程和一次性办结工作流程系列党建活动,极大便利临床相关事务办理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