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护理团队脑出血康复护理教学查房荣获“第七届潇湘康复护理高峰论坛”二等奖

【时间:2023-05-30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林 刘爱华)5月27日,在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的“第七届潇湘康复护理高峰论坛”中,邵阳市中心医院康复科护理团队参加的主题为“卒不及防,早期康复有妙招”的脑出血康复护理教学查房荣获二等奖。

图片

图片

此次竞赛由康复科刘爱华护士长带队,专科护士刘卫红和蒋凤娟以及实习护生刘琼、任海梅四位组队参赛。比赛全程采用情景模拟形式进行康复护理教学查房,查房中与患者沟通的语言通俗易懂,将人文关怀融入医学教育。从病例汇报、床旁查体、学习讨论等方面,全面考核选手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该院代表队的教学查房设计文案和现场教学查房演示,重点突出、充分激发护生的积极性,受到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图片

大赛精彩纷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康复科的作品从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竞赛充分彰显了该院康复科护理人员的风采,展示了我们的临床护理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有效提升临床护理教师教学及临床思维能力,规范临床护理教学查房,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