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时间:2023-05-17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震 雷龙龙)为提升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研究质量及管理水平,强化临床试验机构建设,应各临床科室研究者的需求,邵阳市中心医院于5月13日成功举办了全院型药物/医疗器械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培训班。

1.jpg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中南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教授、长沙都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冬生、湖南省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聂盛丹、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临床试验研究中心主任李卓、中南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教授、遗传药代动力学研究室主任谭志荣、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伦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敏等五位专家莅临现场授课讲解,共有本院医护技350余人参与培训并获得证书。

培训班在院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郭峰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张国华同志致开幕词,五位专家先后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对当下临床试验的政策法规、临床试验与医院及学科高质量发展关联性进行独到细致地讲解。张国华表示,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是多方共同努力的成果,将与申办方、CRO/SMO携手共进,以临床价值为导向、以患者为中心,搭平台、抓质量,全力推动新药物、新技术和新方法的发展与临床应用,以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全面需求。

2.jpg

本次培训,专家们通过丰富的工作经验及经典案例讲授了临床试验工作中的要点和难点,使我们对临床试验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为临床试验工作中的规范性与安全性给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增强了我们进一步提升临床试验及其研究质量的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