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最熟悉的“陌生病”食管裂孔疝

【时间:2023-05-17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丹丹)患者李奶奶,今年79岁高龄了,两年前就出现反酸、烧心症状,尤其进食后出现吞咽困难,上腹部饱胀不适,甚至出现呕吐。在其他医院被诊断为食管裂孔疝,经对症支持治疗后出院。出院后病情反复发作,也辗转各地就诊治疗,治疗效果并不理想。

李奶奶最近又出现了进食后吞咽困难,伴呕吐及腹痛。经人介绍来邵阳市中心医院就诊,并以食管裂孔疝收住该院胸心外科进一步治疗。经胸心外科团队充分讨论,完善相关检查后行全麻下VATS食管裂孔疝修补+脾切除术,手术顺利,术后效果满意。

1.jpg

出院时,家属送来“医术精湛,医者仁心,救人危难,妙手仁春”字样的牌匾对邵阳市中心医院表示感谢。“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我妈妈这几年反反复复反酸、呕吐,整个人都变的特别焦虑,现在好了,不仅吃东西不吐了,整个人都开朗了许多,真的特别的感谢你们。”患者真诚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