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带队深入临床一线开展调研

【时间:2023-05-1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骞峰 申霜 刘璐)5月15日,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乐山带领党建工作部、医务部、护理部、运营管理部、纪检监察室等职能部门深入呼吸科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呼吸科主任曾佑祥对科室门诊、临床路径、人才队伍建设、优势病种、中医药特色治疗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详细汇报,并就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科室创新发展思路,希望医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

李乐山在充分听取医护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强调,呼吸科要加强管理,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也要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坚持中西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走好中西医结合道路。同时,对呼吸科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回应、出谋划策,并督促党建工作部、医务部、护理部、运营管理部、质量控制部等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临床一线,及时发现并解决基层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