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到邵阳县中医医院作学术指导

【时间:2023-05-15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春凤)5月13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曹寅生一行到邵阳县中医医院学术报告厅作学术指导,为邵阳县中医医院骨伤科和外科的医护人员授业解惑。

在本次的学术指导中,曹寅生针对皮内针疗法的高效、简便、价廉的治疗特点,详细讲解了“皮内针疗法”的具体操作流程,医护人员受益良多。

为让广大居民足不出县就可以享受省级三甲医院的治疗理念及技术,该院将不定期邀请各科专家来院指导和义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