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下乡送医送药活动

【时间:2023-05-15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威)5月15日上午,邵东市流光岭镇中心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志愿服务分队来到该镇梅溪村,开展免费送医送药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民的医疗服务,获得群众好评。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尿常规、针灸理疗、中医体质辨证等项目服务,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类健康咨询,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习惯,给予科学合理的饮食建议和注意事项。同时,针对每位村民上次体检结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进行现场配药,指导科学合理用药,还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了针灸、拔罐、艾灸等中医药适宜技术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100余人,测量血压100余人,进行针灸、拔罐、艾灸等中医药适宜技术免费服务40余人,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药物共60余盒,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余份,送出礼品1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