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八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5-04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梦诗 文雪)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4月21日,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八党支部的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曾文的带领下来到滑石小学142班开展“健康宣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科医生雷君和口腔科专业住院医师徐婷针对流感预防保健知识和儿童口腔预防知识进行了生动、细致地讲解。本次“健康宣讲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为该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搭建了展现专业本领的平台,有助于锤炼专业素质,在学以致用中教学相长。机关后勤第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