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名中医表彰大会暨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拜师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04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郑丹枚 李湘兵 王瑛)4月28日,首届邵东市名中医表彰大会暨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拜师仪式举行,进一步推动邵东市中医药事业发展。

会上,王斌初、申毅、熊燕子等10名医师荣获首届“邵东市名中医”称号;邵东市中医医院全国基层老中医药专家廖小华传承工作室等12个邵东市名(老)中医药传承工作室成立并挂牌。同时,来自邵东市各基层卫生院的36名医生拜12位名(老)中医为师,进一步提升了该市基层医疗机构的中医药服务能力。

近年来,邵东市大力实施强基提质行动,持续加大中医药事业经费投入,启动了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工程,全面完成了26个基层中医馆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设置了村卫生室中医室52个、中医药治疗区466个,全面加大了中医药人才培养力度,切实提升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邵东市被评为湖南省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并顺利通过了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市)验收,中医药事业实现了跨越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