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青年联谊交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4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媚 黄旭东 易邵平)4月23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青年联谊交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邵阳市中心医院携手中国建设银行邵阳分行、湖南湘窖酒业联合举办五四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旨在关心关爱青年职工,共同搭建青年交友平台,让广大的青年医护工作者拓宽交际圈,营造健康、活泼的交友环境。

图片

活动开始,由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进行大会致辞。陈毅明介绍,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中心医院、建设银行邵阳市分行和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共同举办本次联谊交友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和机会。希望各位青年们暂且放下平日工作时的紧张与严肃,主动参与、尽情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个活动环节,在积极展示邵医青年精神风貌的同时,增进与在场各位青年之间的真挚情谊。

图片

活动开始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各自的才艺特长,在热闹有趣的游戏中,互相加强沟通认识彼此。

图片

联谊交友活动结束后,青年们还共同前往邵阳市合心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为全校一百多名小朋友送去了学习包、篮球等学习物资,为小朋友的学习和身体锻炼做出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捐赠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前往学校做公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培养了青年党员们的社会责任心,又提升了思想觉悟。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毅明强调此次组织生活立足实际,通过当代青年喜闻乐见方式搭建各族青年交流交往交融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年走到一起、组建家庭、扎根邵阳、建设邵阳,为邵阳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