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助力创文攻坚

【时间:2023-03-24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骞峰)3月22日晚,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利用下班时间进病房、进院内家属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集合地点,有序分工,纷纷走向病房和院内家属区,主动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要求,发放《文明伴我行,争当好市民倡议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并收集患者、居民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共派发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宣传资料100余份。此次活动让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同时也号召市民要以身作则,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