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水东江镇卫生院开展幼儿体检活动

【时间:2023-03-17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香)3月15号和16号,邵东市水东江镇卫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医疗卫生服务分队7名志愿者先后到该镇水东江中心幼儿园、汪塘中心幼儿园、水东江中心小学一年级、澄江小学一年级开展幼儿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项目有身高、体重、视力、龋齿、血红蛋白等。体检现场,孩子们在老师的统一带领下,有序地进行各项检查。志愿者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幼儿心理疏导,积极的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体检氛围。并根据检查情况,及时对幼儿的各项健康指标做了综合分析,评价了各幼儿目前的身体状况,认真填写健康检查表,对营养不良、发育迟缓、贫血、近视、蛀牙等做了详细记录,同时提醒家长对孩子及早进行健康干预和治疗。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完成270名幼儿健康体检。通过本次活动,让家长和幼儿园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对促进辖区内幼儿健康成长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