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4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春 裴泽民)2月22日,按照市卫生系统无偿献血工作的整体部署,在院党委、院团委的精心宣传和组织下,机关后勤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踊跃报名,以实际行动传递人间温暖。

1.jpg

采血现场,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排队测量血压血型,有序采血。随着一股股红色的血液缓缓流入采血袋,一份份来自中心医院财务人的爱心也随之注入其中,流向社会,为这个春暖乍寒的时节添了一抹暖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