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孕育健康宝宝 助力女神养成

【时间:2023-03-14 11: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佳玲 沈婷)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第五党支部在孕妇学校开展了以“孕育健康宝宝,助力女神养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传承生命、孕育祖国下一代”的孕妈妈们献上节日的礼物,共同倡导自然分娩,助力盆底康复。

图片

今天虽然下点小雨,但孕妈们都早早地来到邵阳市中心医院的孕妇学校,在科主任黄多美的祝福声中,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接下来将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从孕期、分娩、育儿等各个方面出发,开设孕妇学校相关课程,免费对广大孕妈宝爸开放,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孕育健康宝宝,助力女神养成!

图片

爱美的女性经常在自己脸上给苹果肌花时间花心思保养,但是千万不要忽视了我们还有第二张脸“盆底肌”,这张脸虽然平时看不见摸不着,但功能确实杠杠滴,它主导我们排尿、排便和性生活,这张脸的肤质如何,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该院产科盆底康复与治疗中心负责人姚艳萍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带来《盆底康复》的科普小课堂,为大家重点分享了核心肌群在孕期、产时、产后至关重要。现场的孕妈妈表示收获满满,受益颇深。

每一个生命的诞生都是上天的恩赐,每一位母亲都是传递美好的天使!十月孕育之旅,见证生命奇迹,从怀孕之初,到宝宝脐带被剪断,参加活动的各位孕妈们有些人刚刚开始启程,有些已经快要走到终点。为助力各位孕妈平安度过这段旅程,由邵阳市中心医院产科原创沙画《父王助力,哪吒出世》,借哪吒出世为由,剖析孕娩十大妙招。

1.jpg

2.jpg

做手工也是一种胎教,可以帮助孕妈分解压力,调节情绪,情绪和注意力对胎儿的发育具有极强的刺激,从而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丰富孕期生活。而郁金香代表爱、慈善、名誉、美丽、祝福、永恒、爱的表白、永恒的祝福。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伴随着幸福的旋律,孕妈宝爸们纷纷做起手工郁金香,一起为宝宝开启艺术殿堂。3.jpg

在活动结束后,科主任黄多美、护士长吕春凤、产房护士长刘菲侠带领党员夏佳玲、沈婷到病房看望今天分娩的新手妈妈,给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同时送上惊喜礼物,让她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