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暖阳,明媚绽放——邵阳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医患共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23-03-14 09: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学波)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暖意融融、生机盎然的春天里,3月8日早上,邵阳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戴斌主任、徐艳护士长、徐滔主任率领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向科室住院女性患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及问候,并鼓励患者乐观生活、积极面对疾病诊治过程中的各种困扰。

住院患者纷纷表示:邵阳市中心医院乳甲外科团队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集体,在这里充分目睹了何为医务人员该有的医者仁心、人文关怀及大爱无疆的精神与品质。

3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为女性提供科学合理的健康管理服务。该院乳甲外科开展以“心向暖阳,明媚绽放”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坛。仪式由徐艳护士长主持,周媛主治医师就女性乳腺健康知识进行科普宣讲。

现场前来咨询及听课的女性同胞络绎不绝,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小礼品赠送以及现场医患一体化的手工制作。该项宣讲及医患互动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医患之间的交流,体现了我院“仁心仁术、博爱博施”的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