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骞峰)2月15日,中共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邵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坤,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玉涛到会督导。该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列席会议。党委书记李乐山主持会议。

该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谈心谈话、调研走访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

会上,通报了该院党委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2年上半年“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李乐山代表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思想、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党委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周玉涛副组长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委“约法三章”,大力推动“清廉医院”建设。

俞坤副主任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坚持了严和实的标准,既交流了思想,也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的目的。同时提出了三个要求: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维护”;要坚定发展方向,明晰医院发展规划,在学科建设上要扬优势、补短板,充分发挥好中医药特色优势,快速推进中西医结合临床大楼建设项目落地;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禁毒、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利剑护蕾”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复审等重点工作。

图片

党委书记李乐山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强化整改落实。梳理好问题清单,要在整改落实方面做到责任实、措施实、成效实,不断推动思想的提高,推动问题的解决;要主动作为促发展。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转变为压力,把压力转变为动力,从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