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新年系好“清廉第一扣”

【时间:2023-01-31 18: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为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心有敬畏,行有所止,汲取清廉力量,强化使命担当,1月30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院务会成员在5楼会议室观看《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上下集》,并认真学习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读本》《邵东市卫生健康系统廉政手册》和《每月一警》。

1.jpg

1月31日上午,医院再次召开全体行政后勤工作人员会议,重点强调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服务态度等方面,要求大家收心、齐心,用心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年来,邵东市中医医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党风清廉、院风清新、医风清纯”的“三清”医院。把“清廉医院”建设贯穿于医院各项工作始终,积极构建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过“清廉医院”建设,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人民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