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鼓劲催奋进 凝心聚力谱新篇——新春上班第一天,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全院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8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jpg

2.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璐)1月28日大年初七,兔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委书记李乐山、院长肖坚与全体院领导班子以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一同来到医院各科室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3.jpg

4.jpg

5.jpg

“新年好”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无私奉献,忘我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及医院的医疗安全作出的贡献。院领导的慰问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为全年工作起好头、开好局。

6.jpg

7.jpg

8.jpg

9.jpg

长假期间,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扎实做好医疗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全院行政、后勤值班人员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查看医院动态,保证了信息畅通。全院值班的医护人员敬业职守,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坚守工作岗位,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圆满完成各项医疗护理工作。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和不懈努力,该院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