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中医院凝心聚力共抗疫中药保障恒给力

【时间:2022-11-03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雅珅 段李婷)10月25日,自进一步加强城区疫情期间社会面管控以来,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肖正华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火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组、核酸检验组、院感督察组、安全巡查组,并组织院领导到门诊大楼、各临床医技科室对全院职工规范个人防护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探视制度、就诊制度,最大限度保障医院安全,大家各司其职又互相协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同时,该院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下,为全县疫情防疫一线配发防疫中药。接到指令,该院所有工作人员自觉主动地参与配制中药的行列中。药剂科的工作人员不断整理从长沙配发过来的中药,再打包各组已经分好的药剂;该院行政工作人员,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任务的同时,主动组队,装药、送药;临床科室不当班的医生、护士都低头默默地忙碌着。整个医院处处都有一条中药“配制”流水线,腾出办公桌,摆好收纳盒,你撕包装我分类,你打包来我装订。大家忙而不乱,井然有序。他们忙上忙下,只为将打包好的防疫中药第一时间送到集中隔离点人员、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百姓手中,助力疫情防控。

截至11月1日,洞口县中医医院免费送出176000剂中药配方颗粒至县城内各隔离点、执勤卡点、黄桥镇、天井村、雪峰病区等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百姓手中。接下来,该院将继续跟随党的步伐,举全院之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竭力发挥中医药抗疫优势,为所有需要中药之处保障恒久给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