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迅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1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吴若兰)10月26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扩大学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天云主持并领学,参学人员包括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部、监审部、院务部、人力资源部、宣传中心负责人、各总支书记等。

图片

会上,刘天云领学了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报告要点,介绍了省委和市委传达学习二十大精神情况,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龙腾和党委委员、副院长唐海源分别作中心发言。龙腾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院纪委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唐海源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谈了如何落实党中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刘天云在总结中提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抓牢疫情防控两不误,严格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和要求,由党委班子带头,以总支和支部为抓手,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切实把全院上下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