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送百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丽蓉 褚小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9月14日上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百春园街道委员工作室在大祥区敏州西路幸福老年公寓联合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健康送百姓”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老年老干科、心血管内科、营养科等科室组成的医疗服务团队耐心细致为老人们健康查体,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免费医疗服务,针对有慢性疾病的老人们给予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等方面的健康指导,对常见病、多发病提供诊查服务。

医务工作者详细了解了每位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对老人的健康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一系列诊查,给出了专业的诊治建议及免费发放了相应的药品,并根据个人健康需求解读并分发了健康宣教手册。

此次义诊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促进意识和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意识,推进了党性教育、医疗卫生和养老服务融合发展,让老年人不出门就能享受到健康诊查服务,提升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就医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