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艳萍)8月28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到新宁县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邵阳”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十点,大家达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宛旦平故居。故居有专业讲解员为大家进行讲解,伴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及纪念馆一张张图片的展示,把全体党员带入了那腥风血雨、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让大家的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

在宛旦平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在身着戎装的宛旦平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宣誓中,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烈士墓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史教育课堂聆听了一位老党员的演讲。他的演讲激情澎湃,精彩纷呈,一个个故事让大家仿佛走进了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激情岁月。同时也让党员同志们更深刻的领会了革命精神。并且表示一定要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喜迎二十大,建功新邵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