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总支第一党支部赴新宁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3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海英 肖丽)9月17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唐海源副院长、张春华支部书记带领下,赴新宁县开展“服务百姓大义诊,重温历史葆丹心”主题党日活动。

9月13日—19日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为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满足群众看病需求,唐海源副院长带领专家们在新宁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的专家有内科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主任张春华教授,支部副书记、消化内科主任何玉善教授,外科总支第一支部书记、胃肠外科主任李胜教授,胃肠外科刘森林教授,肿瘤科副主任陈勇教授及大内科护士长杨珊梅、消化内科护士长陈雪梅、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易美、肖丽、护师林海英等十余人。

此次义诊活动场面火热而有序。前来测血压、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工作人员组织群众有序就诊,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就诊的群众,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满意。此次义诊共服务群众80余人次、测量血压60余人次。

有一位曾在该院神经内科住过院的重症肌无力患者,得知张春华主任在门诊义诊,特别高兴,特地赶来,一个劲拉着张主任的手说:“非常感谢张主任,在中心医院住院期间给予我很大帮助”。张春华主任又再次详细询问了病情,为患者做了全面的指导。李胜主任、何玉善主任、陈勇主任还进入病房为重症患者进行了查房和疑难病例讨论。杨珊梅护士长也与新宁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护士长就专科护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作出指导。

随后,在唐海源副院长的带领下,内科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员与外科总支第一支部党员以及义诊专家们一起来到了宛旦平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认真聆听每一个红色故事、每一段战斗历史,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犹如催人奋进的号角,大家在这里接受初心洗礼,追忆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

在纪念广场缅怀革命先烈,瞻仰宛旦平烈士铜像。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深深三鞠躬,由唐海源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望来时路,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革命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立足岗位,传承清廉支部,勇于开拓创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