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为民办实事 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6 13: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海青)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为民办实事 办好事 解难题”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月28日至29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十二党支部赴城步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为民办实事 解难题 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温航卫与城步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睦升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儿科发展现状及后续发展进行探讨。对医院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温航卫表示,会给予长期业务和技术上的指导。

随后,温航卫带领团队分别对各专业病人进行查房、调阅检验结果,并对诊治及护理提出了建议及指导意见,对疑难病历进行病历书写指导。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儿科专家为城步县人民医院儿科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授课,并结合亲身经历为基层医务人员讲解了在临床上遇到棘手问题该如何解决。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能力,促进医联体单位医疗专业化水平,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铭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切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才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种踏踏实实走入基层的活动,切实加强了医院对基层医院的党建帮扶和业务联系,实实在在解决了基层疑难病例诊疗治疗问题,切实发挥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帮扶基层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