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创文我先行,文明劝导做表率——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05 16: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耀武 邓忠新)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29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志愿者到联点临津门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临津门社区重要交通路口,志愿者们不惧高温,身穿红色马甲,化身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耐心细致地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劝导,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各行其道,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电动车骑乘人员未佩戴安全头盔、行人乱穿马路、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主动上前劝导制止。

同时,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主动在路口捡拾垃圾杂物、护送行动不便的老人及儿童过往马路。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带动了更多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居民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