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强本领,奋进新征程——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05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媛媛 罗浩明)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之际,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医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于7月29日开展了主题为“忆初心强本领,奋进新征程”的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和“强党建促清廉保安全”知识抢答赛。

为常态化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同时为增强支部凝聚力以及点燃党员们的学习热情,门诊第五支部决定,在火红的七月,给所有党员过一个集体政治生日,向全体党员赠送个性化定制的生日礼物——由每位党员亲自挑选的一本书籍,并请大家上台,介绍自己选择该书的原因,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阳海红分享了关于《资治通鉴》的小故事,刘翠兰推荐了《毛泽东点评历史人物》,罗浩明诵读了《中华文明五千年》的精彩段落……

接下来的“强党建促清廉保安全”知识抢答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比赛由李媛媛主持,李娜计分,全体党员分为五支队伍,历经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在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大家集思广益,采用微信群内争夺答题资格的办法,每个队伍拼网速,拼手速,拼大脑。最后戴江静等获得一等奖,唐坤等获二等奖,朱玉凤等获三等奖。此次竞赛题库由院党建工作部提供,选题涵盖党建、清廉医院创建、安全生产知识等。除了知识抢答赛,第五党支部还积极响应院党建工作部发起的“学习强国”七月积分赛活动,在赛前全面宣传动员,赛中交流学习心得,答题技巧,预计有数名支部成员将取得优异成绩。

阳海红在总结时指出,今后支部将继续落实“政治生日”制度,以期全体党员牢记和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凡事走在前、做表率。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打造书香支部,增强各项本领,为实现邵阳市中心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