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联合外科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30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殷丽蓉 禇小刚)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激发共产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社会责任感,7月27日,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大背景下,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外科党总支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大祥区台上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台上村的路上,外科第八党支部肖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唱红歌,一首《歌唱祖国》和一支《名字叫中国》手语舞体现了深深的爱国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全体党员沉浸在欢歌笑语中不知不觉已抵达台上村,台上村周艳平、曾华军同志热情迎接并将大家安排至村部会议室。机关后勤第一党支部殷丽蓉同志在村部会议室主持了以“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强党建促清廉保安全”为主题的知识抢答赛,每人一道必答题让每位党员投入到知识竞赛中来,抢答题环节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灵敏的反应能力和扎实的知识储备体现了党员同志们高昂的学习积极性,在第一党支部书记汪大容和第八党支部书记张懿的公平裁决下,最后评选出个人和集体一二三等奖,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知识竞赛结束后,台上村周艳平、曾华军同志带领我们参观了村部的电商超市,超市商品琳琅满目,是台上村集体智慧的结晶,全体党员观看了台上村产业文化视频,参观了花博园园艺展,惊人的园艺技术让众人叹为观止,周末农场更是集观赏与美食于一体,以特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台上村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湖南省精品美丽乡村”“省级精神建设文明乡村”,并在已有基础上进行资源整合,开展数字乡村试点探索。党员同志们通过身临其境学习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成效,增强了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同志在临床一线建功立业的内生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与拓展业务,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