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22-07-30 2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艳萍)7月28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首先是孙海鹰书记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到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信息量大、涵盖面广,每个党员都认真听取,同时又有问有答,达到共同学习的目的。

接下来是挂点领导刘天云院长讲党课。刘院长从党建引领谈到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谈到我们的工作实际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通过一系列的案例,栩栩如生地讲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防控要求、规章制度,让党员们增加了责任感与使命感。

然后是刘艳萍副书记对7月份的支部工作做了总结。7月份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赛、开展了两次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榜样的力量”“家风之痛”等教育片,胡鑫芯与肖慧芬两位党员同志写了观后感、何蓉同志代表医院参加了邵阳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学习强国“四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复赛。刘艳萍书记强调,7月份的党建工作收获满满,希望未来支部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工作能更上一台阶。

支部严格按照中共邵阳市委组织部的相关文件要求,落实好“政治生日”制度。本月支部共有6名同志过政治生日。首先由代表刘翔浩及李姣姣两名年轻党员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刘翔浩发言说道“政治生日,对于我们每一个党员,更是具有铭记使命的意义,让我们牢记坚守我们身份相符和始终相随的那份使命、责任、追求与执着。”李姣姣发言中说:“过政治生日我觉得很有仪式感,更让我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作为一名从事护理工作的共产党员,我认为更加需要细心、耐心、责任心,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孙海鹰书记早早精心准备了生日贺卡、政治书籍及生日蛋糕等礼物。在收到礼物后,每个同志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到作为一名党员的骄傲与自豪。同时大家表示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日子,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医院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