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开展2022年实习生岗前培训

【时间:2022-06-17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艳 张嘉)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生规范管理,使其能尽快适应医院环境和临床工作,确保实习质量,6月14日,“2022年实习生岗前培训暨开学典礼”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多功能会议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陆曲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邵阳学院、长沙医学院等省内各高校的300余名实习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务部副主任赵锋主持。

该院副院长陆曲折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其完成理论知识学习任务、开启临床实习的新征程表示衷心祝贺。培训会上,陆曲折向同学们介绍了该院教学管理、实习各项规章制度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他强调,一是要实习生们尽快适应学生到医务工作者的角色转变,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二是要注重安全问题,注重身心健康,做有温度的医学生并严格遵循相应规章制度,不断认识自我,强化自我;三是要严守实习纪律,尤其在新冠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严格自律,确保安全;四是加强学习实践,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技能,锤炼职业素养。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分别围绕着医院发展历程、人文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医疗安全与医德医风等10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生动讲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