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总支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莫磊刘小元)6月10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第七党支部在内科党总支书记达蔚指导与创文办人员协助下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邵阳县九公桥镇长冲村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进行义诊。

6月10日上午,呼吸内科主任、内科第七党支部书记李再清给老人们进行体格检查,并就老年病常见的“慢阻肺”进行了预防科普宣传,告知日常预防呼吸道感染的重要性。内科第七党支部副书记、中医肛肠科副主任肖航航则认真地给老人们一个个进行脉诊、舌诊等中医诊察,耐心地给老人们解疑答惑。内分泌科副主任周斌为老人们查看“三高”之一的血糖情况,介绍高血糖、低血糖的危害以及指导老人们出现低血糖时如何简单处理,并为老年人制定了个体化的降糖方案。内科党总支支委委员、副主任护师刘小元、中医科护士长肖峰芝为老人们测量血糖、血压,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带给他们关爱和帮助。

义诊之余,李再清就疫情防控专题知识给老人进行耐心讲解,更新他们的知识,让他们了解到新冠疫情带给人民身体上的损害,特别是老年人在面对新冠病毒时更是高危人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霞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