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身份——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为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

【时间:2022-06-16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夏丹 周佳霖为强化党员同志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5月30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以“铭记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为主题,为郑核、李胜、肖金、宁寅宽、兰苾匀、周鑫六位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

图片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胜首先率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调每个党员都应自觉增强身份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党的形象,努力为党组织增光添彩。

接下来,六位党员依次结合自身感悟进行了发言,畅谈入党以来的所思所想,交流在自身岗位上敬业奉献的感悟和体会。

图片

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凝视信仰、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词,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贡献积极的力量。

图片

随后,支部支委班子成员为六位同志送上鲜花和政治生日礼物。

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通过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这一主题党日活动,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努力工作,时刻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