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斌 刘姣)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30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外科第八党支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及书籍。

图片

图片

“今天是我和大家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政治生日,中国人的传统第一次过生日都是最憧憬、最难忘的,我很激动也很荣幸今天能有这个机会向党组织说出我心里的话。转眼之间,入党已近七年。从学生时期入党到现在,对党的认识也渐渐由模糊变得清晰。在刚刚入党时,仅仅只是觉得,这是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也是组织上对自己多年努力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而现在,特别是第一次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后,更多的是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对我而言,正如誓词中所说“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钟爱事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该支部党员肖练和李斌怀着激动的心情,分享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感言和入党的各种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感恩之情。

图片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谢书记的带领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最后支部书记谢书记将蛋糕分发至每一位党员手中,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