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辅导进临床—— 邵阳市中心医院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举办2021年度个税汇算清缴咨询专项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3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虹 刘运舟)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质量,提升财务服务体验,让职工了解个人所得税的相关政策和个人所得税APP的使用方法,方便邵阳市中心医院职工顺利完成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于5月25日在肿瘤内科现场开展第一场个税政策宣讲,并对个税政策进行“面对面”答疑及汇算清缴申报进行指导。本次活动作为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服务年系列活动暨“个税辅导进临床”主题党日活动之一,后续将继续深入更多的临床医技科室进行宣讲答疑。

财务部积极与税务部门沟通,在活动中特别邀请该院税务主管分局邵阳市税务局第二分局彭科到该院上门指导,为本院职工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宣讲了各类税收政策,协助职工在“个人所得税APP”中完善个人账户信息、填报各类年度汇算申报表单,详细解答专项附加扣除填报、年终一次性奖金计税方式、可享受减免税额,钉钉与个税APP对应等问题,为该院职工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税务服务。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肿瘤内科刘新福主任和焦银华护士长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及时,不仅宣传了相关政策,还解决了个税申报过程中的疑难困惑。

此次活动是机关后勤党总支第六党支部树立支部党建工作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深入开展“服务年”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财务部将继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把服务全院职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财务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