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建筑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2-05-31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璐)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等有关文件精神及《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邵阳市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防范各类建筑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5月27日下午,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建筑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科室负责人和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院党委委员简小东在此次会议上传达学习了本次建筑安全专项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具体工作任务及要求。

李乐山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科室必须深刻理解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一是提高认识,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加强建筑安全知识政策的学习,加大安全检查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力度,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要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贯彻落实,做好整改方案,要可行、要合理、要有效;三是要迅速行动起来,立即投入到安全大检查活动中去,要深入现场,彻底排查隐患,确保检查督查工作不留死角,不留漏洞。防止检查工作避重就轻,搞形式、走过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