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领导干部一行深入秀云村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2022-05-30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丽媛)5月29日,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肖正华、副院长潘继荣、总支委员龙爱国、财务科主任朱姣梅、项目办主任文星均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帮扶村——山门镇秀云村进行现场办公。

洞口县中医医院作为后盾单位,去年以来多次到秀云村考察村里基本情况,并与工作队、村“两委”共同协商村庄规划。医院拿出帮扶资金,解决村活动中心的护栏安装和村旧小学的房顶检修,并组织专家“义诊”为村民发放药品。林道秦、肖习军两名同志代表医院助力乡村振兴驻村,始终坚持认真、负责、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展驻村乡村振兴工作,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完成了秀云村“团结坝”的改造,确保村民在农田耕作上有保证。

目前,洞口县中医医院驻村工作队通过村支两委的协助,入户走访群众,宣传“乡村振兴”政策;考察“三棵树”油茶基地,确保惠民强农政策有所保障;考察村园艺场,与村支两委共同协商引进优质农产品……工作队始终紧紧围绕“二十字”方针开展工作,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认可。

该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肖正华表示:“在资金、办公条件、人员培训、生活条件、项目争取等方面,我们一定会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我院将切实落实帮扶政策,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