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科学抗疫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0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温家佳)5月21日,邵阳市中医医院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志愿者一行30余人前往邵东市灵官殿镇民新村开展“科学抗疫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四个一”展开,即开展一次大走访、组织一次大整改、办理一件实事、打扫一次庭院卫生。当天,邵阳市中医医院领导干部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带去端午节的问候,并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居家消毒、科学防护等卫生健康知识。

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们还积极主动帮助农户清扫庭院、打扫室内卫生,整理院内物品。在清洁卫生的同时与农户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鼓励农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走访结束后,医院领导干部与驻村干部深入交流,驻村第一书记、邵阳市中医医院党办副主任刘向阳介绍了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改革等情况。在得知民新村乡村振兴工作去年被邵东市评为先进村,工作队三人被邵阳市评为优秀工作者时,党委书记雷庆良对其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硬的作风、更实的举措为助力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医院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