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学习廉洁党课、集中警示教育暨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5-27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李婷 杨雅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5月26日下午,在洞口县中医医院门诊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医院全体党员在副院长潘继荣的带领下,异口同声地表达着中医人的赤子之心,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一颗颗红心赤诚可鉴。

为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清廉意识,切实做好党员示范岗位作用,多渠道、全方位激发创廉能动力,推动清廉医院建设走深走实,洞口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零容忍”,更坚定了医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同时开展了“以史为鉴廉洁从业”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龙爱国主持,党总支书记肖正华给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廉洁党课。

通过廉洁党课学习,大家更深入了解反腐倡廉重要性,明白廉洁是什么,为什么要廉洁,如何做好廉洁。廉洁党课以史为鉴,用历代领导人的切身经历、经典语录阐释着廉洁。借用古代贪官典型案例,国际社会腐败事例,一字一句,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吸引无数眼球,让清廉意识深入人心,让全体人员意识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之重要性。

党员干部清廉是清廉医院建设的重要保障,洞口县中医医院将永葆廉洁的初心、坚如磐石的决心、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畏艰辛的态度,全力加快建设清廉医院示范点,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全院清廉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坚定不移把清廉医院建设变成大实大惠的惠民之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