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卫生院开展上门签约义诊服务活动

【时间:2022-05-20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伟)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是“与家医相约,和健康相伴”,为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感受度。当天,新宁县崀山镇卫生院在水西村、黄背村等地开展上门签约义诊服务活动。

早上7时,附近的居民就已经结伴来到水西村、黄背村等村部服务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排队进行签约,同时免费为广大群众体检,项目为测量血糖,血压,重点筛查高血压、糖尿病,及时给患者提供最准确的医疗数据,以便患者做好下一步的就医准备。“以前做签约、体检要去医院,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每次去医院都很麻烦,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签约,并为其体检,真的是太好了。”82岁的居民陈奶奶向医护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服务的村部共有17个,我们通过上门签约,同时进行测量血压、血糖,主要给高血糖患者、老年人提供最基本的签约与医疗服务。”崀山镇卫生院陈东升副院长介绍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