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晓华到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名中医吕湘南

【时间:2022-01-22 20:2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鑫琳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阳晓华一行到访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慰问了邵阳市名中医吕湘南,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肖坚陪同。

image.png

阳晓华对吕湘南在中医领域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感谢他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所作贡献,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给予吕湘南医师慰问金,鼓励他继续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秉持一颗医者仁心再接再厉。

阳晓华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有力支撑,必须充分营造尊才爱才用才留才的良好氛围,真正用好优秀人才,助力医院发展,促进中医药发扬光大,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肖坚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更有干劲、更有力量去发展好中西医结合事业,同时,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集全院干部职工之力,积极争取全国中西医结合旗舰医院的创建,乘势而上做大做强中医药产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