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人民医院召开务虚会谋划来年工作

【时间:2021-12-26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文娟)12月24日,绥宁县人民医院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分析2021年工作,全局谋划2022年发展,院党委书记刘文安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分管院领导关于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汇报。

第一副院长沈建辉就医疗质量与安全的管理工作等进行汇报。

党委委员、副院长郑珍就政工人事、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等进行汇报。

党委委员、副院长兼纪委书记龙运军就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清廉医院建设、医保专项巡察等工作进行汇报。

工会主席贺绿荣就志愿服务、体检中心能力建设及工会工作等进行汇报。

党委委员、院长龙章林就绩效考核工作、项目建设和医院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21年业务工作重点进行了吹风。

院党委书记刘文安指出,从2021年各项运营数据来看,该院的发展已经步入了良性循环,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道路。2022年该院将以四个方面工作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医院发展:一是以提标扩能项目为抓手,大干快上,加快新院区的建设;二是以介入中心开科为契机,后发赶超,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三是以急诊急救为引领,依托“五大中心”,加快多学科共同发展的势头;四是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从严,切实加强清廉医院建设。他说,2022年是该院爬坡过坎、赶超崛起的关键之年,也是千载难逢、大有可为的机遇之年,全院上下务必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和战略性布局,积极寻求医院发展新的增长点和支撑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三个绥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