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七个一”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时间:2021-12-25 23: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12月24日下午,邵东市中医医院清廉医院建设推进会在该院门诊六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共120余人参加。

推进会以“七个一”内容认真开展,包括学习一遍廉政规定,观看一集廉政影片,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举行一次廉政宣誓,组织一次廉政考试,进行一次廉政谈话,开展一堂廉政党课。会上,该院所有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精神等法规文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医德医风警示录》;所有党员干部签订了任职廉政承诺书;举行了庄严的廉政宣誓仪式;组织了一次廉政知识测试;该院纪委书记赵勇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院党委书记刘耕野以《百年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上专题党课。党课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医院实际,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做好中医药领域重点任务、医院整体搬迁、清廉医院建设等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就诊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为中医药服务和健康邵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