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中医医院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廉内助座谈会

【时间:2021-12-23 0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彭艳云 肖洁)为加强清廉医院建设,推动党风政风和医疗行风持续好转,12月22日,邵东市中医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廉内助座谈会,医院党委书记刘耕野,院长尹超平等院领导班子、院务会成员及其家属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邵东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赵勇主持。

图片

院长尹超平首先在会上发言,他希望领导干部及其家庭成员要携手共进,提高自身在反腐倡廉中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主动向亲朋好友宣传法纪法规,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宣扬廉政家庭文化,孝老爱亲的家庭观和俭朴健康的生活观,积极争做廉洁奉公的“廉洁家庭”。

图片

座谈会上,各位家属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廉洁持家,守住底线,筑好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并在邵东市中医医院家庭助廉倡议书上签名。

图片

党委书记刘耕野在会上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属能够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家庭成员之间要常吹枕边“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管好家庭“廉政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以优良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医风、纯民风,为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医建设,为进一步净化邵东市中医医院政治生态和医疗卫生服务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