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紧系牢“初心扣” 争当清廉“中医人”——邵阳市中医医院召开重点岗位廉政座谈会

【时间:2021-10-27 1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富玲 王丽春)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增强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10月25日上午,市中医医院在东垣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岗位廉政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宁美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做了廉政谈话。药剂科、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基建工程部、后勤保障部、设备科、行政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约20余人参加了廉政座谈会。

▲院长宁美华主持发言

▲纪检书记马卫做廉政谈话

首先,纪检书记马卫同志就“清廉医院”建设对大家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干部职工一定要严守纪律和法律底线、落实一岗双责、做好风险防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发展。

随后,各分管院领导对其管辖重点部门提出了具体廉政要求,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亦分别做出表态发言。

▲副院长申小平做廉政谈话

▲副院长朱文硕做廉政谈话

▲副院长周群香做廉政谈话

▲重点部门负责人代表表态发言

▲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代表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雷庆良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结合大量案例再次对“清廉建设”永远在路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详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五个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从严要求自己;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四、严格落实规章制度,预防不良事件发生;五、纯洁自己的社交圈、净化自己的生活圈、规范自己的工作圈、管住自己的活动圈。

▲党委书记雷庆良总结点评

▲观看《清廉中国》微视频

会后,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观看了《清廉中国》微视频。这次“清廉医院”建设重点岗位廉政座谈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紧紧系牢“初心扣”,争当清廉“中医人”,为清廉医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