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武冈市人民医院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时间:2021-10-26 11:44】【来源:徐湘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湘娟)“医生,我已经吃了饭两个半小时了,那这个血糖值正常吗?”“医生,这是我刚刚测的血压值,平时我也还有点头晕……”。

为了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入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10月25日下午,武冈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内分泌老年科、骨外科等一行医生志愿者赴邓元泰镇凤溪村、蔡家塘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生们有条不紊地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做体格检查、咨询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发放药品,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解答咨询,并结合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知识为群众进行健康宣教,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还为一户行动不便的结对服务对象送医、送药上门。

“医”路同行,送医下乡、免费义诊,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引导他们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武冈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以党史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岗位实际,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