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邵东市中医医院勇夺“全市中医医院医师及青年护士中医护理三基知识竞赛”个人双冠

【时间:2021-09-26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调动全市中医系统医师的积极性,提升全市中医临床理论水平,9月25日,由邵阳市中医药学会、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的2021年全市中医医院医师及青年护士中医护理“三基”知识竞赛在邵阳市中医医院举行。比赛为期两天,共分为笔试和现场答题两个阶段进行,来自邵阳地区医疗机构的2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邵东市中医医院医师组及护理组代表队共6人参加此次比赛。

图片

医教部部长胡平、护理部主任羊桂芝带队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邵东市中医医院代表队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敢于拼搏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在笔试竞赛中,医师组何翔、护理组廖敏以优异成绩分别获个人第一名,在抢答赛中,护理组获团体二等奖、医师组获团体三等奖,医师组杨珮、护理组胡燕娇以优异成绩分别获个人第三名。

图片

抢答赛现场

近年来,邵东市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院人才培养,积极引进高层次、高素质人才,在体制、机制上为人才发展创造平台,重视现有人才的培养和深造,对已储备的人才积极创造条件使其尽快脱颖而出,发挥其在各科室的骨干作用,从而带动科室发展,提升医院整体水平和服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