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邵阳市2021年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市中医医院专场正式开讲

【时间:2021-09-02 17: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柯米)9月2日下午,“守初心担使命”—邵阳市2021年道德模范事迹宣讲市中医医院专场在该院时珍楼多媒体会议厅隆重举行,本次宣讲特邀邵阳市首届道德模范曾韵华老师讲课,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艾晓辉主持,全院党员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

2008年邵阳市首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曾韵华老师获奖现场

曾韵华老师,1983年7月毕业于邵阳医专护理专业,分配到邵阳市脑科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990年起开始担任科护士长。扎根临床一线30多年,曾多次被评为市优秀护士、医院先进工作者和最满意医务工作者,是医院的业务管理骨干和岗位典范。2008年评为邵阳市首届道德模范,2009年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2014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先进工作者。

宣讲现场,曾韵华老师的感人事迹和她身上蕴含的精神力量直击心灵,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短短的宣讲并不能涵盖曾韵华老师工作的全部,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践行医者初心使命的经历,她的事迹很平凡,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受到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医德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邵阳中医人始终铭记理想与责任,时刻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初心和使命,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