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15 15: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琳 李莉)楠楠是我们风湿免疫科正在救治的一名27岁的系统性红斑狼疮,狼疮性肾炎,狼疮脑病患者,家庭里排行老大,下面还有4个妹妹和一个弟弟.2017年大学毕业后不久就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先后在我院及湘雅医院多次住院治疗,前后花费了费用近40万元,每月的医疗费用及家庭的开支,仅靠爸爸一人在外打工及亲戚,邻居们东凑西借凑来的,家里现已欠外债10多万元。

今年7月22日,在我院风湿免疫科住院又被确诊为隐球菌脑炎,家里的经济状况真是雪上加霜,实在难以支付后期的医疗费用。作为家里送出去的唯一一个大学生,家庭未来的希望,父母何曾舍得放弃这样花样年华女儿的生命,母亲一个人偷偷躲在病房门外痛哭。

我院党总支,内科党支部书记霍小梅,第四党支部书记曾明安,风湿免疫科科主任陈晓明、护士长阮小,知晓患者的情况后,立即号召第四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风湿免疫科全体工作人员发起学雷锋献爱心行动:科室从费用上采取各种减免,经济上大家纷纷主动给患者捐款,同时也通过轻松筹公众平台,向朋友圈及各公众号发起援助呼吁。我院各级院领导、广大医务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看到求助消息,踊跃伸出援助之手,贡献自己的爱心。

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做到权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较好地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我们也正在与医务科联系将采取应急救助,为患者与疾病搏斗争取更多的希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