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时间:2021-08-09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尊敬的各位病友及家属:

根据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邵阳市中心医院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门诊就诊

1、建议关注邵阳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注册电子健康码,预约挂号。按预约挂号的时间段稍提前来签到候诊。不要太过提前来院,避免人群聚集。

2、所有来院人员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测量,遵守“一米线”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3、疫情防控期间车辆检查时间长,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请尽量不要开车来院。

二、住院陪护

1、住院患者及陪护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办理入院手续。

2、谢绝探视,以免交叉感染。

3、病房实行“一患一固定陪护”,患者及陪护均凭腕带进出,严禁探视。

4、陪护人员请勿串病房,戴好口罩,注意手卫生(勤洗手)。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邵阳市中心医院
2021-7-31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